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参与“法润江苏 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倡议推广活动 每天赢取大奖

参与“法润江苏 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倡议推广活动 每天赢取大奖

2016年09月22日 08:50:44 访问量:54894

    为促进文明徐州和法治徐州建设,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根据省法宣办“法润江苏 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倡议推广活动安排,9月8日起,倡议书将借助广播、电视、报纸、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和社区现场宣传,面向全市推广,引导市民积极响应、签名承诺,提升社区的依法治理能力和市民的法治规则意识,创建美好城市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全面扩大社会影响、确保宣传效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宣传推广

活动宣传推广平台为江苏城市频道《法治集结号》官方微信首页,《法治集结号》栏目每天在电子签名的人群中滚动抽取中奖人员,奖励42寸平板彩电、电饭煲等实物。各地各部门利用官网和“两微一端”自媒体刊登链接倡议书电子签名页面或活动二维码,引导市民参与电子签名。

二、活动参考方式

9月8日至10月5日,登陆徐州司法行政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倡议书推广海报,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电子签名活动。

活动参与步骤:

第一步:扫描活动二维码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码至页面

第三步:点击“我承诺,我践行”图标,参与活动。

编辑:王俊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