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联系 > 《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手册》使用家长调查表

《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手册》使用家长调查表

2014年09月28日 14:20:24 访问量:59837

《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手册》使用家长调查表

                                                      2014.9.28

     贵家长,你好!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成绩,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也给家长配合学校共同抓好学生的学习提供一个有利的条件,本学期学校为每位学生下发了一本《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手册》,值此期中考试之际,作一调研,希望得到你的配合,谢谢!

一、《手册》使用前

1、你知道孩子的学习目标吗?        知道(   )  不知道(   )

2、你了解孩子的优点和不足吗?      了解(   )  不了解(   )

3、你知道孩子每天的作业吗?        知道(   )  不知道(   )

二、《手册》使用后

1、你知道孩子的学习目标吗?          知道(   )  不知道(   )

2、你了解孩子的优点和不足吗?        了解(   )  不了解(   )

3、你知道孩子每天的作业吗?          知道(   )  不知道(   )

4、你每天过问孩子的学习吗?          过问(  )   不过问(   )

5、你感觉孩子的学习习惯比以前有所改善吗?  有改善(   )无改善(   )

6、你经常与老师保持联系吗?          经常(   )  不经常(   )

7、你觉得有了《手册》后,是否更便于掌握孩子每天的学习情况?      是(  )     否(   )

8、比较第一次月检测和期中考试成绩,你觉得孩子的学习成绩有何变化?

                                                                             

9、你对使用《手册》有何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