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三中实验学校邀请徐崇伟老师作“有效备课”专题讲座

三中实验学校邀请徐崇伟老师作“有效备课”专题讲座

2016年03月15日 14:43:00 访问量:7706 作者:孟莉

    为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加快教师个人发展,32下午,三中实验学校邀请三中名师徐崇伟老师围绕“有效备课 打造高效课堂”这一主题作专题讲座。三中实验学校全体教师聆听了徐老师的精彩讲座。  

   徐老师从“备教材、备学生、备自己”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有效备课的目标、方法,并用自己多年研究、学习、实践的经历和体会,以《荷塘月色》等课为例,对“有效备课”进行解说、演示,使得在座的教师受益匪浅,感触颇多。老师们表示,一定要吃透徐老师讲座的精神,多学习,多反思,做好有效备课工作,让自己的课堂教学更高效。  

    讲座由三中实验学校业务校长孙华主持,孙校长告诫教师:有效备课是教学中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是搞好教学的基础。希望广大教师以此次讲座为开端,加强教科研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落实好课改要求,促进三中实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编辑:孟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