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支部 >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秋游文明公约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秋游文明公约

2016年11月13日 07:48:26 访问量:30838 作者:高会

        我们的口号是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江苏省颁布的八礼四仪中,游览之礼的内容是:善待景观、爱护文物、尊重民俗、恪守公德。本次活动正是我们实践八礼四仪的最好时机。同时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将我们需要遵守的文明公约具体内容公布如下,请大家务必遵守,向周围的游客展示我们三中实验学校学生的优良修养:

一、善待景观,不攀折花木,不攀爬景区设施,不触摸文物。

二、不乱丢垃圾,自备垃圾袋,把自己产生的所有垃圾带走。

三、注意使用文明用语。

四、不能脱离班级、小组自己单独行动。

五、不和周围的游人发生语言或肢体矛盾,遇到情况及时和老师  

    沟通。

六、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

七、游览时注意安全,不做危险的行为。

    最后请大家用相机把美景,看到的好人好事、文明行为等拍下来,我们还有摄影作品展。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志愿者社团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团委

                                                          2016.11.13

编辑:高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