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9年12月30日 09:09:22 访问量:10320 作者:孙琳

时光荏苒,万象更新,201912月27日下午,徐州三中实验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0年庆元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站在岁末年初的门槛上,深情回望2019,三中实验学校依托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黄俊校长的带领下,务真求实,风雨兼程,拼出了自己的发展路,拼出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师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的征程加油,为新的目标再创奇迹!

 

演出伊始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黄俊校长致新年贺辞,鼓励大家在今天的舞台上尽情绽放尽情摇摆,拿出才艺,唱出豪迈,炫出风采,并祝福大家全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接着,文艺汇演在歌曲《新年快乐》中拉开了精彩的序幕,各班推选出来的文艺节目逐一登台亮相,歌曲串烧快板、合唱、笛子独奏钢琴演奏相声拉丁舞、街舞、现代舞串烧、民族古风串烧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听,乐队演奏《歌曲串烧》、歌曲《成都》、《一笑倾城》、《岁月神偷》、《烟雨行舟、相声《学之杂谈》、钢琴演奏《天之大》、笛子独奏《走进新时代》、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看,傣族舞、新疆舞街舞拉丁舞、现代舞……表演,校舞蹈队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学生节目高水平展示,让我们切实感受到生命的律动,青春的呐喊!给我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校领导和老师们也毫不示弱,激情演绎,尽展才华。李永丰主任的歌曲《一剪梅》、梁为老师的钢琴演奏《天之大》、教职工张明演唱的《花仙子》、顾国生的笛子独奏《走进新时代》、黄俊、孙华校长带领初一年级组教师表演《汉服走秀》、初二全体教师和初二(9)班学生同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文艺汇演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大家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展示了师生们精湛的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挖掘了潜能,彰显了个性,提升了自信!让我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同祝福2020年,相信,三中实验学校的明天定会灿烂辉煌!

文、图:孙琳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