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责任教育 > “亲近自然 爱我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告家长书

“亲近自然 爱我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告家长书

2016年11月10日 10:57:09 访问量:66602

“亲近自然 爱我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告家长书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为开阔学生视野愉悦学生身心激发学生探究新知识的欲望,帮助学生形成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审美情趣,确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坚强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生存环境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校定于20161113日(星期)组织全校学生去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和艾山九龙风景区参加社会实践(秋游)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原则,参加的学生于2016年11月13日早6点50准时在学校集合,预计下午6点回校,午餐自备。如需请假的学生,请家长写好书面请假条交班主任,并注意孩子在家安全。外出活动,也请家长配合做好孩子的安全守纪、文明卫生、节约环保等教育工作。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2016年11月10日

 

 

 

 

 

 

“亲近自然 爱我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告家长书回执

                               20161111

 

班级

学生姓名

是否参加

家长签字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附:秋游注意事项

    为了确保学生愉快安全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家长能和学校共同做好相关教育工作:

    1组织纪律教育:教育孩子活动期间一切行动听老师的指挥,准时出发,准时集合,按要求参加活动,不擅自离队,不单独活动,有事要做到事先向带队老师请假。参观和活动时要做到井然有序,不拥挤、不喧闹、不追逃、不打闹,爱护动物和花草树木。教育孩子遵守公共秩序,上下车不拥挤,发扬谦让精神;旅途中不能将手、头伸出车窗外;过马路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1800左右解散后,学生及时回家。

    2文明互助教育:教育学生班级之间、同学之间要做到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活动中注意言行文明,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涂乱写;注意公共卫生,不乱扔果皮纸屑,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活动场地的整洁卫生。请每个孩子带好一次性垃圾袋,随时收好果壳纸屑。

    3勤俭节约教育:因需自备午餐,请家长带领孩子提前适当选购食物、物品和饮料等,本着节约原则,不奢侈和浪费,选购时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确保孩子饮食安全。

    温馨提示:如有孩子身体不适或其他理由,烦请这些家长将请假条暂时交给班主任,同时要合理安排孩子这一天的学习生活,切实履行第一监护人的职责,确保孩子的安全;也希望这些学生能根据家长的安排,充实安全地度过这一天。

编辑:王俊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