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十中举行喜迎2020年“向着幸福奔跑”教工趣味运动会

徐州十中举行喜迎2020年“向着幸福奔跑”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9年12月31日 13:48:18 访问量:9438 作者:孙琳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徐州市第十中学在校田径场举行喜迎2020年“向着幸福奔跑”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工会的精心组织策划,各处室、各年级组的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其目的是迎接2020元旦新年到来,进一步推进幸福校园建设,增强教师团结协作力争一流的精神,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佳节

 

趣味运动会共设两个比赛项目:大风车和夹球跑。全体参赛队员按年级分为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和行政组四个小组。尽管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赛前,充分进行热身运动,仔细琢磨比赛规则,反复尝试、练习赛中更是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看吧,运动中的他们是多么的快乐,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展示了充满“童趣”的一面。此时此刻,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田径上空。

 


这是一场体力与智慧的较量,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检验着间的默契度,考验间的合作性,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更是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交流,提升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徐州十中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必将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及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文:孙琳  图:王恒、梁钧伟、孙琳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