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督学组到三中实验学校检查学期末工作

督学组到三中实验学校检查学期末工作

2020年01月07日 08:14:24 访问量:10257 作者:孙琳

1月6日下午,督学组徐明、鹿晓波两位领导不辞辛劳冒雨来到徐州三中实验学校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俊,副校长孙华,办公室副主任戈静,德育处主任王春玲、副主任高会,教务处副主任李永丰,总务处副主任魏锋等陪同视察。

督学组两位领导首先对学校校园进行巡视、巡课,随机听取了两位教师:左金霞、吴珍的课,然后仔细检查了这两位老师所在备课组教师的教案、作业、听课笔记、备课组活动记录等相关教育教学业务资料,并与两位上课教师进行了及时的交流,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的业务能力、教学水平,赞扬她们素质高,工作态度认真,熟悉教材,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经验。同时,督学领导又建议左金霞老师在课堂教学中多穿插些学生的活动,加强学生自主、合作方面的学习,注意分层教学要落到实处;建议吴珍老师要注意因材施教,对于低起点的学生要有针对性的设计教学目标,适当地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开展小组合作学习,让学生充分参与到课堂教学中来,并能通过当堂检测来巩固课堂效果。

 

与两位教师交流完,督学组两位领导仔细查阅本月督导所涉及的相关材料,包括规范考试、评价情况;安全教育、假期安排情况;学生社会实践情况等。接着,两位督学领导向学校领导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徐州三中实验学校举行的活动丰富多彩,学校秩序井然,无安全隐患,期末工作做得到位,针对上次反馈的问题能及时整改,学校教师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二次备课有明显进步,对新教师的培养很细致,可以看到新教师在快速成长,希望学校下阶段能进一步细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向更高位发展。

 

黄校长在听取了对两位督学领导的反馈后,首先感谢两位领导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对学校进行细致督导,号召大家学习领导们的敬业精神,认真对待工作,对于领导们提出的问题,学校每次都很重视,专门召开会议总结、研究,力争问题越来越少,向高标准看齐。黄校长还向领导们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学校开展和参加的各项有意义活动,如举行元旦文艺汇演,参加徐州元旦健身长跑活动,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其中三中实验元旦健身长跑师生方队的照片被《在线徐州》刊登,并注以“雄壮的口号声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交织组成了新年最凝聚人心的旋律”字样,这是所有中学参赛队中唯一入选的一张照片,充分展现了学校风采。元旦刚过,喜讯传来,初三(8)学生张学超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徐州一中创培班,全市仅有55人被录取,三中实验就有一名,这大大提高了师生的信心,相信,三中实验的明天一定更灿烂辉煌

最后,黄校长祝福两位领导新年快乐,全家幸福!

文、图:孙琳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