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酬我凌云壮志 承载十中荣光——徐州十中举行2021届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酬我凌云壮志 承载十中荣光——徐州十中举行2021届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1年03月09日 08:35:13 访问量:9937 作者:孙琳

3月8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徐州市第十中学(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21届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工会主席、教务处主任孟莉主持大会,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俊,副校长孙华、王绍峰出席会议八、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会。

 

大会第一项,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大会孙华校长做中考总动员。孙校长带着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在十中度过的美好时光和经历的点点滴滴,希望即将中考的十中学子们在这百日冲刺的关键时刻,明确目标,刻苦追求,珍惜时间,科学备考。 孙校长用即兴创作的诗歌十中少年自狂妄,磨剑九载亮锋芒潜心苦练百日功,牛气冲天凯歌扬 预祝孩子们中考成功,再创辉煌!

 

大会第三项,九年级教师代表康军发言。康老师代表全体九年级教师表态:在中考冲刺的一百天里,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燃烧激情为全体初三学子保驾护航。 

 

大会第四项,家长代表九年级(9)班王若瑶家长发言。她用三句诗词为同学们鼓劲:“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在中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祝愿十中再创辉煌!

 

大会第五项,学生代表九年级(8)班杨思捷同学发言杨思捷同学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中考前的一百天苦战一百天奋斗一不骄不躁,扎实功底,突破尖端,努力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在中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恩师,回报父母。

 

大会第六项,黄俊校长致辞。黄校长满怀深情地鼓励大家百日誓师,决胜中考;壮志凌云,气冲云霄;不怕路远,不惧山高;十中学子,还看今朝!黄校长把他的切身体会归结为两个字:和拼。他告诉大家,一百天的时间很宝贵,只要足够努力,一切皆有可能!一定要相信自己证明自己强大自己,做一个敢想敢说敢做的勇者、智者、强者!黄校长衷心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梦想成真,祝愿初二年级地理生物考试旗开得胜,祝愿三中实验学校2021年初三中考再创辉煌!

 

大会第七项,宣誓。

初三年级负责人戈静主任带领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宣读年级誓词。

 

九年级各班学生宣誓。

 

九年级全体同学宣誓。

 

八年级全体同学宣誓。

 

大会第八项,黄俊校长、孙华副校长带领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走过红地毯,携手迈进成功门

 

   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响彻,中考的曙光在前方照射。我们真诚祝愿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徐州十中)九年级学子沧海行舟直挂云帆,蟾宫折桂指日可待!祝愿三中实验(徐州十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