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支部 >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团员观看和学习《百年潮,中国梦》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团员观看和学习《百年潮,中国梦》

2014年06月28日 00:00:00 访问量:8939 作者:高会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团员观看和学习《百年潮,中国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深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我校6月27日下午组织初一、二年级学生在校观看,《百年潮.中国梦》第一、二集。并在观看后颇有感触,写下了观后感。《百年潮.中国梦》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重要战略构想,充分反映中国梦释放的强大号召力和感染力。百年潮,中国梦!一心中国梦,万古下泉诗,看了这部片子,了解到中国百年梦想的历史变迁,从兴盛到衰败,再到民族复兴,既有历史维度的纵向展示,又有政治、经济、文化各个层面的横向对比,更体会到中华民族百年逐梦的艰辛。 《百年潮·中国梦》的电视语言内涵丰富,注重形式感,富有现代风韵,散发着大片的气息,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力与震撼力,与解说词追求的气势相匹配,是当前影视政论片创作的一次重要收获,将对实现中国梦的价值和意义进行最大的普及,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并富有文献价值。它的正式播出,是激励中国人全身心投入实现中国梦宏伟事业的一次总动员。

  个人中国梦推动社会中国梦,是一个聚沙成塔的过程,也是社会前行动力逐渐凝聚的过程,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华儿女的奋斗,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天观看了《百年潮中国梦》,必将在全体师生中引起强烈共鸣。

编辑:高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