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春送关怀 情暖学子心——徐州十中开展“千校万师进家庭”活动

新春送关怀 情暖学子心——徐州十中开展“千校万师进家庭”活动

2024年02月05日 10:07:31 访问量:9991 作者:孙琳


 2024年寒假期间,在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俊的大力支持下,徐州市第十中学(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党支部、德育处、团委、关工委精心组织教师开展“千校万师进家庭”活动。

活动恰置立春当日,24日,这是二十四节气的第一个节气,代表着春天的开始,而一大早天空便飘起了雪花,但风雪与严寒丝毫也阻挡不了十中教师送温暖的步伐。副校长孙华、王绍峰,党支部副书记杜黎明,德育处主任李永丰,教科室主任、初二年级组主任翟仁爱,初一年级组主任康军,班主任高倩、王安琪,教职工张忠新等,顶着风雪,冒着严寒,为十中学子送去春天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老师们都会送上节日慰问品,与学生及家长展开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及寒假规划,同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表现,鼓励学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努力学习,规律作息,加强锻炼,为新学期做好准备,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受访的学生及家长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爱和祝福,对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十分放心,并承诺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规划好生活、学习,积极完成假期学习任务,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声声暖心的祝福,让学子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成长成才的信心与热情。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是学校开展“润心”行动的一个重要举措,十中教师力争做到“五必访”,“五必清”。通过此次活动,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增进了家校情感,凝聚了教育合力,真正做到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文:孙琳

图片:王绍峰、李永丰、翟仁爱

审核:李永丰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