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暨101网校 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暨101网校 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5年06月20日 11:24:22 访问量:52755 作者:孟莉 王恒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暨101网校

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618101远程教育网全国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在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召开 !来自甘肃,河南,山东,江苏连云港等省市的18所学校领导及骨干教师103人参加了会议。这是继徐州市信息化教学讨会在徐州三中召开之后,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又一次承办的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分观摩和研讨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分别在101超级实验班教室现场和录播室观摩了孟莉老师和张敏老师的语文课和英语课。活泼的教学设计、专业的教学平台、适时的师生互动,充分展示了信息化教学手段无可比拟的优势,让人耳目一新。两节观摩课均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给与会领导和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各地领导和专家充满肯定。

     副校长孙华主持了第二阶段的研讨会,孙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与101网校合作举办信息化教学班之后的可喜变化。孟莉老师和张敏老师围绕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这一主题,介绍了课堂设计思路及101网络教学平台功能使用,解答了部分代表提出的问题。

三中实验学校倪绍刚校长通过介绍三中实验学校的“前世今生”,向与会代表展示了三中实验学校不断进步,再创辉煌的发展历程。作为信息化教学实践的带头人,倪校长对信息化教学有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他坚信信息化教学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脱离信息化,必将被时代所淘汰。虽然信息化教学尚处于起步阶段,还存在诸多的困难和问题,但是只要坚定信心,大胆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信息化教学实践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孟莉   王恒)

 

  • 附件(1个)
  • 三中实验学校信息化教学研讨会.doc (972kb) 下载
编辑:王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