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徐州十中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徐州十中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4年02月22日 08:02:26 访问量:8268 作者:孙琳

2月20日下午,徐州市第十中学(徐州三中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德育处主任李永丰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俊,副校长孙华、王绍峰,工会主席、教务处主任孟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各班选派学生代表在阶梯教室参会,其余学生在本班教室收看现场直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黄俊校长致辞,回首过去,徐州市第十中学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发展,和以前相比,近几年来更是在办学水平、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质量、师生精神面貌、校园文化、后勤服务水平等方面发生了一系列重大转变,这种持续、稳定、高位的发展,赢得社会广泛赞誉!黄校长送给大家三个关键词:安全、善良、主见。希望大家感恩父母,理解师长,珍爱生命,增强自信,定准目标,奋力前行,为自己拼搏,为家庭添彩,为十中争光!

学生代表九年级9崔子芃同学走上主席台发言,给予三个年级同学不同的寄语,并代表全体学生表态要发奋图强,用智慧装点人生,不负学校的培养,不负师长的期望,不负父母的嘱托,更不负自己坚定信念的心,矢志不渝,用犀利的思辨明理求真,用坚定的意志开拓道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青春,用骄人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为自己铸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副校长王绍峰,工会主席、教务处主任孟莉,宣读了上学期优秀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在主席台合影留念。

副校长孙华宣读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俊为他们颁发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新学期,新起点,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徐州十中全体师生定会在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俊的带领下,刻苦学习、奋力进取共同谱写学校更绚丽的新篇章!

撰文:孙琳

图片:张赫洋

审核:王绍峰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