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三中实验学校运动会规程及教职工报名表

三中实验学校运动会规程及教职工报名表

2015年10月08日 10:12:01 访问量:56773

三中实验学校运动会规程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经学校研究,定于20151017徐州市第三中学田径场召开秋季田径运动会。

一、竞赛项目

1田径项目:

男子:100米、200米、4001000米、4×100米、立定跳远、跳高

女子:100米、200米、400800米、 4×100米、立定跳远、跳高

2团体项目:实心球(初三)阳光体育长跑投篮接力比赛

3.教工项目:抱球跑、自行车慢骑、跳小绳、4×100

二、报名方法

1.报名运动员必须是徐州三中实验学在读学生,在现有班级,身体健康,经班主任同意卫生室签字后方可报名。

2.每人限报两项(可兼报团体项目),每项限报人。

3.教工男女组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两项(可兼报接力)。

4.报名表必须在20151010日(本周)前将报名表及电子表交到体育任课教师逾期不予以编排比赛。

5.教工组报名在工会,分为初一年级组、初二年级组、初三年级组行政教务总务组。

三、竞赛办法

1.田径比赛采用国际田联手册2008年版的田径竞赛规则(按年级组分组进行比赛)

2.计分办法:各单项取前六名,分别按764321分计分

3.800下的径赛为两个赛次,预赛按照成绩前六名进入决赛,800米(含800)以上的径赛项目均按照预决赛一次进行,按照成绩取名次

4.跳高初始高度:男子组1.0米,女子组0.9米,每次升高5厘米初一初二男子组升到1.2米、初三男子组升到1.4米、女子组升到1.1米以后每次升高3厘米。

5. 实心球每班男生10名,女生5实心球投掷要求原地双手头后向前掷实心球。躯体动作要求为:面对投掷方向,两脚前后开立,出手前双脚不得移动,双手持球,由头后经头上方向前掷出;球出手时,脚不得触及超过投掷线,实心球落地后,从后退出场地。按中考标准计成绩,参赛同学的成绩总和为本班总成绩。

6.阳光体育长跑评比细则:

每班级为一个方队,从指定位置起,跑两周结束。

1)队伍集合进退场(20分):队伍集合进退场要求快、静、齐,听从统一指挥。

2)精神面貌及服装(20分):要求精神饱满,服装统一整洁。

3)口号(20分):要求口号整齐响亮。

4)队列队形(40分):步伐整齐,节奏合拍,精神饱满,纪律严明;队列队形整齐、统一。

7.投篮接力比赛

每班男生10名,女5名,按一定秩序在篮球场罚球线站队,从罚球线后运球上篮投球,至到投进后运球返回,将球交于下一名同学,依次进行,分钟内以投进球的多少计成绩。

四、奖励办法

1. 个人项目前三名发奖品。

2. 团体项目(实心球阳光体育长跑、100接力、投篮接力)得分加倍,并纳入团体总分,前三名发奖状各班报名后不得更改,比赛过程中若发现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该班级团体总分的计取资格。

3.教职工组取团体总分前三名。各单项男女分别取前三名给予奖励。

4.大会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宣传报道奖,各年级分别评选3个班级给予奖励。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

1)运动会期间各年级、各班级按照学校统一划定的参观区进行观看,不得随便离开本班观区,没有比赛任务的同学不得进入比赛场地。

2)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不得无故弃权,不得冒名顶替,如发现将取消个人所有名次,并且班级不得参评。

3)同学们之间要搞好团结,做到讲文明懂礼貌,注意言行举止。

4)运动会期间各年级、各班级注意做好本参观区域的卫生保洁,严禁乱丢杂物。

宣传报道奖评比办法:

1)稿件送交主席台广播站,投送及时,内容要真实。

2)统计各班级稿件的数量,把握质量情况。               

说明:各班级解说词(要求简短),1014日(星期三)下午500之前务必交宣传组孟莉主任处

希望各班根据竞赛规程要求,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队训练,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五、其他事项:

1.裁判员:由学校办公室选派,名单另行通知。裁判员务必服从大会安排,不得擅自离岗

2. 参赛运动员务必将号码布佩带胸前,否则裁判员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3各项比赛均提前20分钟检录,两次点名不到者以自动弃权论处。

4本次运动会进行开幕式,入场以班为单位,由班主任带队。

、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解释权属大会仲裁委员会、体育组。

1.单项报名表      2. 教职工报名表    

 

 

三中实验学校

 

二〇一

- 1 -

 

  • 附件(1个)
  • 2015年运动会教职工报名表.doc (45kb) 下载
编辑:王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