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十中教师参加省语文学科示范中心及课程基地项目学校联合教研活动

十中教师参加省语文学科示范中心及课程基地项目学校联合教研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6:26:21 访问量:9870 作者:孙琳

12月20日上午,徐州市第十中学语文教师赶赴徐州市第十三中学永安校区参加省语文学科示范中心及课程基地项目学校“主题阅读及作文教学”联合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持续推进“学讲计划”,发挥省语文学科示范中心及课程基地学校的辐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语文教学的区域教研所举办的一次联合教研活动,徐州十中全体语文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参加,并由王安琪、翟仁爱两位教师分别开设《魏晋少年之真性情》和《平淡中也有诗——汪曾祺散文欣赏》两节公开课,受到听课教师赞誉。

 

公开课展示完后,十中翟仁爱主任又在交流研讨会上向参加研讨活动的领导、专家及教师详细介绍了十中语文阅读力课程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了已经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深受与会领导、专家及教师好评。

 

李文利教研员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十中在课程基地建设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认为十中的课程基地建设具有独特的特点,能立足语文学科特点,极大地增进各学科间的融合,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全面提升,令在座的老师获益匪浅,希望今后全市能举办越来越多的类似研讨活动,让老师们收获越来越多,语文路越走越宽。

                                       文、图:孙琳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