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心系老教师,慰问暖人心

心系老教师,慰问暖人心

2019年01月24日 16:00:00 访问量:57199 作者:孟莉

心系老教师,慰问暖人心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领导看望退休教师

     天寒地动数九天,走访慰问暖人心。为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表达对退休老教师及困难教职工的关爱。124日,徐州三中实验学校黄俊校长副校长孙华、工会梁钧伟主席、教务主任孟莉一行4人,对退休的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学校关怀和和温暖。

谢孝凤老师已是83高龄,曾担任徐州十中校长。谢校长激动的说:“现在的十中发展真是日新月异呀!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2018年中考成考成绩位居全市42所学校的10名,七八年级期中、期末成绩均位于直管学校前列。 今天的十中了不起,我们老一辈见证了十中的过去,你们年轻一代成就了十中的今天!这是我今年来感到最开心的一天,也是一年来说话最多的一天”。谢校长发自肺腑的朴实语言温暖了大家,叮嘱校长:在狠抓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定要牢记身体第一,没有健康的身体,便失去一切。

 

     

陈政运、许瑞富、杨树昌等老教师教师听说校领导要来看望时,早早在门口等候。亲切的与慰问组老师聊起了学校历史和发展,对学校目前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十分欣慰,对学校领导的管理水平赞不绝口。

 

 

 韩世符、杨守琴等老教师得知学校慰问组看望他们时,更是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十中的明天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此次工会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师们深切体会到学校的关心,也使学校的领导深入了解老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带来的幸福感。

一生奋战在教育第一线的老教师们是教育最宝贵的财富,他们用一辈子的坚守谱写了一曲曲情系教育、扎根教育的生命壮歌!他们一直以来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让年轻一代教师看到了他们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更感染着、激励着年轻一辈不断前行。

 


编辑:孟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