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徐州十中庆“三八”活动纪实

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徐州十中庆“三八”活动纪实

2021年03月08日 14:41:50 访问量:9614 作者:孙琳

3月7日上午,迎着和煦的春风,徐州市第十中学(徐州三中实验学校)教师乘坐大巴车前往徐州市安全应急体验馆,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让教师们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了一次不一样的节日体验。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孟莉精心组织和策划,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十中大家庭的温馨。

 

徐州市安全应急体验馆坐落在徐州市铜山区汉王镇月亮湾,该体验馆是淮海经济区项目最齐全,软硬件设施最完善的综合式安全体验馆,场馆包括:交通安全体验区、消防安全体验区、医疗急救体验区、5D体验区、校园安全体验区、新冠病毒学习区、食品药品安全体验区、自然灾害体验区等11个区。

 

徐州十中的教师们分为三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在不同的体验区内,通过亲身体验各种安全防护用品的使用及出现危险时瞬间的感受,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并掌握了各种应急避险的相应技术,提升了安全技能的运用能力,感受到了别样的节日关爱。

 

活动结束后,部分教师还自发组织了摘草莓活动,其乐融融的活动,增进了学校的凝聚力,增强了老师的幸福感。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