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十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徐州十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7日 08:13:57 访问量:10262 作者:孙琳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和局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徐州十中党支部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在阶梯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局党委对于做好本次主题教育总结工作高度重视,联系指导组王芳一行专程出席本次总结大会。十中副校长王绍峰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俊总结讲话,二是局党委联系指导组组长王芳同志讲话,三是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测评。

首先,黄俊书记总结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主要经验,同时,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部署

 

然后,局党委联系指导组组长王芳同志讲话,十中党支部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十中党支部做到了以上率下抓推动,聚焦主题抓学习,动真碰硬抓整改,全面覆盖抓支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建议十中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最后全体党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测评。大家按照要求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投入票箱。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使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砥砺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为十中的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孙琳   图:马民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