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们的时代——徐州市第十中学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

我们的时代——徐州市第十中学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4年03月11日 09:48:38 访问量:6316

3月8日下午,徐州市第十中学(徐州三中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2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校师生集结绿荫操场,擂鼓呐喊,助力初三同学奋战百天,圆梦中考,共同开启2024中考终极冲刺的壮丽征程!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誓师大会拉开帷幕。今天,是距离中考100天的日子。三年磨砺,一路荆棘,一路繁花;六月试锋,启航奋进,金榜折桂。校长黄俊为全体八、九年级师生敲响中考的“战鼓”,发出激情澎湃的动员令!

黄校长向初三年级组长授战旗。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同学们必将以热辣滚烫之心挑战全新的自己,以飞驰人生的勇气奔赴2024年中考赛道。

百日塵战,全体初三教师已做好充分准备,与同学们并肩作战,为同学们冲刺中考保驾护航!

“勤学扬斗志、勇攀向未来!十中加油、中考必胜!”同学们用青春的声音喊出了百日后的约定,梦想灼灼芳华初绽,誓言铮铮使命必达,乾坤未定,未来可期!

演出在一支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我们的时代》中拉开帷幕。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点燃青春”为主题,以发挥学生特长、展现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突出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创新性、观赏性。

各班推选出来的文艺节目逐一登台亮相,歌曲串烧、合唱、朗诵、小品、相声、舞台剧、舞蹈串烧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充分展示出十中师生的艺术才华。台上载歌载舞,激情四射,台下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师生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在一曲跌宕人心的大合唱《领航》中缓缓落幕。在全体师生及家长的携手努力下,我们共同见证了艺术的魅力与力量,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而少年们也将铭记此刻,为着星辰大海的征途,奔赴下一场山海!让美丽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闪发光!

 

编辑:孙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三中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